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境外动态 "一带一路"优秀实践案例选编
公司治理 专题活动 诚信建设

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在行动 | 再出发!鲁南制药定向捐赠40余万元药品支援湖北黄冈

来源:闪电新闻      发布时间:2020-02-29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1.jpg

28日,鲁南制药集团向湖北省黄冈市医疗机构捐赠价值40余万元的药品,用于支持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目前,鲁南制药集团已经捐赠2140多万元药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据了解,国家卫生健康委指定湖南省和山东省支援湖北省黄冈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山东省已经派出十三批医疗队援助湖北黄冈市。

鲁南制药此次捐赠的药品主要是阿奇霉素分散片、注射用阿莫西林钠/克拉维酸钾等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的抗菌、抗感染类产品。药品于28日下午发车,连夜送往湖北黄冈。

2.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鲁南制药先后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临沂市红十字基金会分别捐赠千万余元药品用于抗击新冠肺炎,与全国人民心手相连,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支援湖北抗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面前鲁南制药始终秉承“造福社会 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勇担责任,回报社会。众志成城的中国力量,始终是克服各种困难、战胜风险挑战的关键因素,鲁南制药用实际行动和担当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来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