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一带一路"优秀实践案例选编
公司治理 ESG实践案例 专题活动

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在行动 | 江苏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驰援队伍扩容 捐款捐物转产医疗物资等各显身手

来源:证券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以各种方式支援疫情防控。医药企业全速运转,加班加点生产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装备制造企业筑牢防线支援“火雷”两院建设,电商物流全力保障民生补给。据江苏省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统计,截至2月19日,抗击疫情支援抗“疫”一线的江苏省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数量已近130家,部分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除捐款捐物外,还通过援建抗“疫”重点项目、跨界转产医用物资等多种形式践行社会责任。

2月13号,金螳螂在复工人员短缺的情况下,派出骨干力量援助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应急扩容工程。除金螳螂外,科创板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万德斯也参与了此次应急工程项目的援建工作。凭借技术的可靠性、安全性等优势,万德斯承建了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污水处理项目,项目建设完成后实现了持续的稳定运行,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救治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急防控之所急,为缓解口罩、医用防护服等防疫用医疗器械紧缺状况,2月1日,江苏省药监局制定出台《江苏省紧急医用物资防护服、口罩应急生产使用备案程序》,鼓励有条件的企业转产防控应急使用的防护服、口罩。随后陆续有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宣布转产扩产口罩、医用防护服等紧缺医用防护物资。其中,红豆股份根据自身业务调整、开发新的生产线,红豆运动装公司迅速成立隔离衣、口罩生产项目指挥部,仅用2天时间将红豆运动装生产线改成隔离衣生产线,并在取得项目获批后开始投产。继防护服、隔离衣后,红豆首批10万只口罩也于近期下线。

记者注意到,在驰援抗“疫”一线的队伍中不乏拟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的身影。今年2月,科创板已过会企业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源环保”)收到了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发来的一封感谢信。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将电子絮凝技术引入工业水处理领域的企业之一,京源环保将工业废水电子絮凝处理技术应用在电厂水处理领域且成功向市场推广。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京源环保积极配合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点医院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的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建设,该院的污水处理改造系统由京源环保负责设计、承建、运维。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各地复产复工工作在不断提档加速,如何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成为重中之重。记者日前了解到,应对疫情防控,部分企业用上了高科技设备,启用无感红外测温系统,实现了非接触、大批量、高效精准的体温筛查。与此同时,A股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康力电梯还成功研发推出了“防疫电梯”,通过安装智能模块,实现电梯的自动消毒功能。据康力电梯副总裁秦成松介绍,电梯的防疫设备,主要依托于紫外线消毒灭菌灯。为避免紫外线直接照射人体,康力电梯为每部电梯都安装了智能模块,并配备了感应装置,当电梯轿厢内有人时,紫外线灯会自动关闭,而当电梯处于空闲状态时,紫外线灯就自动点亮。

新闻来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