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实践案例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数字化转型案例

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在行动 | 湖北康欣:大疫面前有大爱

来源:中国林业产业杂志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近期,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湖北武汉等多个地区不断蔓延,汹涌的新冠疫情牵动亿万全国人民的心。危难关头,总部在湖北孝感汉川市的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与集装箱底板国家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义不容辞担当起社会责任,向湖北武汉等疫情防控地区捐赠急需物质,支援抗疫一线。

12.jpg

疫情发生后,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600076)作为根植湖北的上交所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支持抗击疫情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康欣新材加班加点筹备疫情防控紧缺物资民用COSB、OSB板材,无偿捐赠疫区,用于修建隔离病区,并积极参与防疫医院和隔离保障房屋的设计与建设。与此同时,在公司总部的积极倡议和组织下,各分公司、公司高管、员工及合作伙伴累计向武汉、孝感、黄石、十堰等疫区城市捐赠了7000套防护服,2000个医用口罩等急需物质送往灾区,应用于抗击疫情第一线。

据悉,康欣新材作为一家集育苗、造林、木材深加工为一体的国家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国际集装箱底板领军企业,装配式木结构房屋制造商。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诠释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的担当与精神。

病毒无情,康欣有爱。康欣新材做为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企业,深深懂得“没有国家的安定祥和,就不可能有企业的正常发展”,公司高层表示,未来将会根据疫情变化,尽企业所能,继续捐款捐物,为此次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持续发力,“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赢的这场抗疫战争的胜利!”

新闻来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