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w88网页登录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一带一路"优秀实践案例选编
公司治理 专题活动 诚信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w88网页登录公司动态 > 正文

风“豫”同“州”、众志成城,w88网页登录公司驰援在行动(二)

来源: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近日,河南等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特别是罕见的城市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迅速组织力量防汛救灾,同时,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扎实做好受灾群众帮扶救助和卫生防疫等工作。

中国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积极响应,高度关切并向河南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暨各河南辖区w88网页登录公司表示诚挚慰问。广大w88网页登录公司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迅速行动,截至7月22日上午11时,已有部分w88网页登录公司通过捐资、捐物等各种形式驰援河南。

●爱尔眼科:7月20日晚间,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紧急决定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河南省红十字会、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用于抢险救灾工作,守护百姓安康。

●利亚德:7月21日下午,利亚德集团宣布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繁星教育基金捐款人民币3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受洪灾影响严重地区,用于受灾地区儿童的安全保障和生活学习提供服务,以及灾后智慧教室的重建工作。同时,公司已经紧急动员利亚德集团旗下成员公司河南省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当地救援行动,并积极调动各类技术和产品资源,助力当地救灾工作,做好通讯安全保障。

●吉宏股份:7月21日,吉宏股份决定捐赠50万元,用于支援河南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捐赠优先用于保障受灾地区儿童的安全及生活学习。

●万科公益基金会:7月21日,万科公益基金会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5000万元,支援河南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工业富联:7月21日,工业富联宣布代表富士康科技集团向河南捐款一亿元,用于河南当地的救灾工作和灾后重建工作。

●中恒集团:中恒集团党委紧急行动,发挥国家级应急医疗物资保障基地、华南地区(广西)药品动员中心的关键作用,通过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向河南捐赠价值100万元物资。

●科大讯飞:7月21日夜,科大讯飞派出10辆货车支援郑州,车上装满生活物资和应急救助设备。

●郑州宇通:7月21日,宇通集团通过郑州市红十字会向省市防汛救灾提供援助1000万元人民币。同时,在生产自救的同时,向河南全省所有受灾的公交客运企业提供免费救援服务,以保证群众的灾后正常出行。

●国贸股份:7月22日,国贸股份驰援郑州的第一批救灾物资顺利启运,由厦门国贸泰达物流有限公司紧急运送的10台抽水泵、2台发电机、1500箱矿泉水及600箱泡面向河南郑州进发,争取在第一时间支援当地防汛救灾工作。

●火炬电子:福建辖区w88网页登录公司火炬电子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

●创识科技:向河南省荥阳市荥泽大道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万元人民币的“三只松鼠速食食品”。

●永辉超市:全国生鲜各产地已全部待命,准备随时支援河南,河南抗灾期间,永辉超市将全面保障蔬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同时,积极配合政府指挥,全力保障配送,物资援助,保障一线抗汛人员的生活所需。

●以岭药业: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个人防疫及消杀物资。

●长城汽车:公司捐赠2000万元驰援河南,其中:1000万元捐赠河南省慈善总会,用于紧急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1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用户受损车辆的救援、检测、维修。同时,长城汽车旗下哈弗、WEY、长城皮卡、欧拉、坦克五大品牌,已开启用户紧急救援服务通道,各门店全力配合抢险救灾工作。

●蓝思科技:公司决定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00万元驰援河南省抢险救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