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一带一路"优秀实践案例选编
公司治理 专题活动 诚信建设

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在行动 | 福田汽车捐赠思源工程17台抗疫医疗用车正式交付

来源:福田汽车圈子云      发布时间:2020-02-29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2月28日,福田汽车捐赠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简称“思源工程”)17台抗疫医疗用车交车仪式在北京举行。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全国人大代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李晓林,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陶鸣,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颖以及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海山,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国涛,品牌副总裁、新闻发言人李健,战略客户营销公司总经理宋洋等领导出席交车仪式。

交车现场,福田汽车与“思源工程”签署捐赠协议,并向“思源工程”捐赠10台福田风景负压救护车、5台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2台福田奥铃医疗废物转运车,价值485万元,用于支援湖北省、湖南省、新疆等8省(市、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随后,17台医疗保障用车一并从福田汽车山东多功能汽车厂出发直达疫情一线,助力防疫工作持续开展。


2020022919351582976148737098327.jpg

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向福

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颁发捐赠证书

责任所在 共筑抗疫防线

进入2月下旬,全国防疫工作成果初显,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然而,战疫远未结束,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区物资仍旧紧缺。

一直以来,“思源工程”广泛投身于教育、医疗、扶贫等公益事业中。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在社会各界的参与支持下,一批又一批医疗物资通过“思源工程”紧急驰援疫情前线,为抗击疫情打通生命补给线。

作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第一时间以逆行者的身份加入到防疫阻击战中,先后采取多种形式助力一线防疫工作持续开展。其履职于行的担当与“思源工程”秉承的“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理念不谋而合。

对此,陈昌智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思源工程”第一时间启动“战旗计划”,果断决定“主动出击”,组织上线“抗击疫情支援武汉”募捐信息,同时联合新浪开展“战疫打卡行动”……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汇聚形成的共同战疫集团军。今天,福田汽车捐赠“思源工程”17台抗疫医疗用车正式交付,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也为战疫持续开展树立了榜样。

随后,全国人大代表、“思源工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李晓林以及福田汽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国涛分别代表“思源工程”与福田汽车签署捐赠协议。杨国涛向李晓林递交捐赠牌,将捐赠车辆交付“思源工程”与受助单位手中。


2020022919371582976232001011245.jpg

福田汽车与“思源工程”签署捐赠协议


2020022919371582976250720017048.jpg

福田汽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国涛向李晓林秘书长递交捐赠牌

履职于行 助力防疫工作开展

发车!

号令发出,17台医疗保障车辆徐徐启动,向疫情前线地区急行……


2020022919371582976277371018282.jpg

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下达

发车令


2020022919381582976307924060390.jpg

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风景G9负压救护车、奥铃医疗废物转运车

就在不久前,北汽集团联合福田汽车捐赠40台负压救护车中的首批车辆也是从这里驰往疫区前沿。首批负压救护车如今已经奋战在防疫前线,并投入到湖北武汉市第七医院、汉川市中医院、鄂州市中心医院等医院的救援工作中。短短数日,福田汽车攻坚克难,在抢时间、保质量、讲安全、抓防疫的基础上,首批追加捐赠车辆于今日发往疫区一线。

据悉,车队此行由图雅诺、风景G9、奥铃等产品组成。图雅诺、风景G9负压救护车可有效隔离病毒传播、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能够实现安全隔离,充分帮助疫区医院安全高效地转运、收治患者,最大限度地减少更多人感染几率;奥铃医疗废物转运车也广泛应用了全国各地,能够运输、处理可能携带传染性高的病菌的医疗废物,防止病菌的扩散。

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表示:“本次共捐赠17台防疫车辆,其中15台负压救护车将捐赠给湖北、湖南、广东、北京、新疆等地区医院使用,2台奥铃医疗废物转运车将捐赠至湖北地区使用。为保障防疫车辆正常运营,福田汽车组织服务突击队形成高效作战机制,与时间赛跑,为了打赢防疫阻击战做好充分准备。下一步,福田汽车一方面继续严抓防疫工作,另一方面做好复工复产,做到抗击疫情严防死守、复工复产抓紧不放。”

新闻来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