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w88网页登录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一带一路"优秀实践案例选编
公司治理 专题活动 诚信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 正文

欧洲三大协会成立联合工作组,期待重振欧洲IPO

来源:中国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14-07-07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欧盟资本市场的三大组织:欧洲发行人协会(EuropeanIssuers)[1]、欧洲私人股权和风险投资协会(European Private Equity and Venture Capital Association)以及欧洲证券交易所联盟(Federation of European Securities Exchanges),将联合成立新的行业工作组,向下一届欧盟委员会和欧洲议会提出解决方案,应对欧洲首次公开发行(IPO)存在的长期挑战。

三大组织一致认为,欧洲公开权益市场必须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融资工具。欧洲的经济复苏和长期可持续增长都有赖于公开权益市场充分发挥潜力,为欧洲企业提供融资。虽然欧洲一级市场最近有所反弹,但由于一些结构性约束的影响,IPO仍低于历史水平。在银行信贷很可能缩减的背景下,三大组织都认为需要一致行动,让资本市场成为欧洲经济增长的关键动力。

按照时间表,该工作组将在2014年11月前把首批研究成果上报新一届欧盟委员会和欧洲议会。工作组还将从广义层面研究公司在资本市场上的持续融资,即除了IPO外,其他可以满足公司融资需要的金融工具(比如国债)。三大组织将为工作组提供智力支持,包括提供法人代表和来自w88网页登录公司的独立专家,并尽量平衡好专业知识和地域性问题。为增强金融市场长期融资能力,欧盟委员会已做了多种努力。该行业工作组无疑将对欧盟委员会长期投资相关立法规划作出贡献。

鉴于IPO在全球所处的环境,欧洲发行人协会将积极联络其他有借鉴价值的行业工作组,比如美国的IPO工作组和股票资本形成工作组等。

 

(中上协公关部编译自欧洲发行人协会官网。原文地址:



[1]  欧洲发行人协会(EuropeanIssuers)是会员制非营利性组织,代表欧洲w88网页登录公司的利益,总部在布鲁塞尔。该协会的宗旨是:说服政策制定者,为欧洲金融市场的使用者(即w88网页登录公司及投资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监管环境。欧洲发行人协会的会员包括各国的发行人协会及其w88网页登录公司会员。目前,欧洲发行人协会的会员覆盖欧盟14个国家(奥地利、比利时、塞浦路斯、芬兰、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荷兰、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士和英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